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國慶感想(一)  從1949年10月1日到現在,我們偉大的祖國已經64歲了。以前,我還不懂事時,只知道國慶要放假,可以好好地、痛快地玩了。到了現在,學習了許多抗日先烈的故事,學習了《開國大典》,知道了在過去的64年的今天,毛主席站在天安門上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為了這一天,無數革命先烈流過熱血、付出了生命。今天的幸福生活,也正是這熱血與生命換來得。堅定地站在飄揚的五星紅旗下,挺拔地矗立在激昂的國歌中,我無比驕傲與自豪。因為我——是一個中國人;我——愛我的祖國!  我的眼前仿佛出現了過去的中國。在過去,人民的懦弱與無知造成了中國的落后,造成了中國人民的恥辱——外國欺凌中國。每次讀到關于日本殘害中國人的故事,我對日本人的恨就不是用“咬牙切齒”來形容得了的,恨不得能帶著現在最先進的科技回到從前;每次讀到關于中國人奮起反抗打到日本的故事,我就滿懷激情,恨不得我就是他們當中的一員。但過去的歷史無法重演,也無法讓我篡改,我只能將對欺負我國的國家的憎恨和對祖國的熱愛化成現在學習的動力,好好學習,將來建設祖國。  看看現在的中國,我笑了。現在的中國有了科技,有了知識,有了人才,有了發展。人們都認識到“落后就要挨打”的道理,開始發奮圖強,建設祖國。  時光正在流逝,偉大的祖國媽媽已經點燃了生日蛋糕上的56個民族贈送的56根特別的蠟燭,還有過去的中國與未來的中國一起贈送的2根蠟燭。在這63年的風風雨雨中。香港、澳門再次跨進了家門,神舟六號載著人類的夢想飛上了太空。在明年的奧運會中。奧運火炬手帶著希望的象征傳遍中國。在這個舉國同慶的日子里,我們齊唱起來:“祝您生日快樂!祝您生日快樂!祝您生日快樂!祝您生日快樂!”祖國母親伴隨著我們的祝福,閉上雙眼,默默地許著愿:“我會在兒女的建設下更加繁榮富強!”  國慶感想(二)  今天國慶節,聽著窗外噼噼啪啪的鞭炮聲,還有點心潮澎湃。  上半年以來,國際上似乎很不平靜,釣魚島之爭,日本人好像是理直氣壯,而我們中國人更是義憤填膺。于是出現了游行的人群,也有鬧事的人混在中間打砸搶。中國已經有了第一搜航母,已經不是那個任人宰割的舊中國了。落后就要愛打,作為老百姓,只有努力工作,才能國強民富,過安詳平靜的生活。  藍天白云,農民們收獲的季節到來了,看著金燦燦的玉米,白花花的棉花,他們都很高興。  市區東擴,我的老家竟然劃在了東外環之內。上次回家竟不大認路了。縱橫500米有一柏油路,村子中間也有一南北公路。耕地幾乎被占,家里沒了牛,也沒了地。我問得了腦血栓的老父親,以后也許一兩年就讓你們搬到樓上去住,愿意住樓嗎,父親說,他愿意。  我的94歲的姥姥住在我們家里,能自己洗衣服,還能幫母親刷鍋,腦子很清晰,真是老壽星。  兒子用他工作得來的工資開始包裝自己,衣服買了,手機換了,自己一算,又快發工資了,他覺得自己是個有錢人了,21歲的大男孩能自立,盡管沒有理財觀念,我已經感到非常高興了。  這個夏天已經過去,對我來說,很值得回味,很好。  國慶感想(三)  今年的國慶公司難得地按照國家的規定放了七天假,本想著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啦,誰知道樂樂突然病了;老公的姥爺也突然腦溢血住院,現在還在重癥監護室里觀察,一直沒有醒過來;然后就是家里還有爸爸需要照顧;也要兼顧老公出去玩的需要……唉,所以最后還是我倒霉,全程兼顧,心力交瘁啊!  今天七天的長假已然告一段落,可是我覺得好象還沒有休息夠呢!真希望能再休息幾天,好好緩一緩。  也許現實生活就是這樣殘酷吧,無時無刻地不讓你覺得有壓力,沒有能夠好好放松與休息的機會。不是有人說過嗎,人生下來就是受罪與吃苦的,要想休息,要想舒服,還是等死了以后吧!  唯一有些遺憾的就是節前買了那么多的書,本想著過節的時候好好看看的,結果一本都沒有看完,這么些天就忙忙碌碌地過完了。唉!  但是看著樂樂順利地恢復了健康,心里還是覺得非常欣慰,看著她最近又跟前跟后地要吃要喝,還學會了和我睡在一個被窩里,必須把頭枕在我的肩膀上才能呼呼大睡(呼嚕聲超響,所以是貨真價實地呼呼大睡啊!)  天天沒有被傳染上重病,也是一大幸事。  所以還是要感謝老天爺比較眷顧我,沒有一古腦的來一大河灘事情讓我應接不暇,謝謝老天爺啊!  恢復了正常的工作,而且這一次是要連續再上七天半的班啊,壓力不小唷!但還是要堅持,堅持,再堅持!將工作進行到底!!!  讓我想想,這個假期是否有真正出去放松的時候?好象有一天下午,去了棗園。(這一節另外再表吧)  其他時間還是基本上都乖乖地呆在了家里,做個好女兒,做個好媽媽啦!  給自己的表現鼓掌以示獎勵!  下一次的長假就在春節了,好遠啊。  靜靜期待吧!  如果近期能夠把拖欠的工資一并發了,我想自己還是會非常滿意于目前的生活狀態的!! 中秋節感想 軍訓感想 生活感悟的句子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好姑娘,你配得起千秋萬代  文/海歐  公司有一個女孩子,新來不久,圓圓臉,披肩長發,長得小巧甜美,笑容也甜甜的。平時碰見,會對你微微一笑。我見過很多同事間打招呼式的笑,但大多是皮笑肉不笑。她那種笑容,是從心底升起來的,讓人看了很舒服。于是很喜歡和她“偶遇”。  我們是創意型的公司,公司群里相當活躍,聊啥的都有,大多以娛樂搞笑為主。我們是伺候甲方的,那幫小主脾性較不穩定,時不時賞賜個加班、重做什么的,大家還要大呼“謝小主恩典!”  在這種環境下,人的壓力其實是很大的。所以同事之間就非常友愛,甲方不疼自己疼,誰叫咱都是自己人。于是就形成了在群里互相打趣的聊天模式。  群里有一位講話非常搞怪的妹子,不是我們部門的,應該是新入職的那波人中的一個,因為我之前沒聽過她的名字。這姑娘發的表情非常切合自己人互相打趣的聊天主題,損人也損得恰到好處,讓人看了哈哈大笑。  這兩個妹子我都很喜歡,覺得公司就是需要這樣的同事。后來吃下午茶的時候我才知道這倆人原來是同一個人。  公司休息區有個臺球桌,算是全公司唯一的娛樂設施。公司在25樓,高處不勝玩,朝九晚六都被圈在辦公室里做困獸。于是,休息的時候,打臺球。累了,打臺球。困了倦了,打臺球。想不出點子來了,打臺球……  那張小小的臺球桌承載了太多的夢想,導致我們每每路過休息區,都會對它情有獨鐘,深情地望一眼。  有一回中午,我路過那里,看到是那位惹人喜愛的妹子和另一個女同事在打臺球,不由自主蹭了過去。那女同事正在接電話,索性就把球桿給了我,于是乎,我這小菜鳥歡騰而上。  令我驚奇的是,那妹子個頭小小的,臺球竟然打得很好,我這種幾桿子都打不到球的人竟然第一次沒有遭到鄙視和奉勸,以往我這種渾水摸魚的人通常會被“行家”奉勸一句“乖別鬧了”,但她沒有。她微笑著給我示意打球的姿勢和方法,嗓音甜美,無比真誠,我把球打飛了她也是微笑著幫我撿回來,擺在臺球桌上說:“桿子離球近一點,這樣會打得比較準一點。”于是我愉快地打了人生最長一次時間的臺球。  再后來,我聽說這新人妹子搞定了一個非常難搞的項目。那個項目的開發商在深圳是出了名的難纏,難到讓人想詛咒。詛咒歸詛咒,人家的項目誕生速度以及銷售量總是那么的遙遙領先。于是這樣的開發商注定是財大氣粗的,做他們的項目,姿態得放低,得哄得捧。可就算你低進塵埃也沒用,他們照例想罵就罵,想返工就讓返工,還時不時來個差評什么的,簡直將甲方脾性的不穩定性發揮到極致。  項目經理搞不定了。總監也煩了。老總也想他媽的解約算了。這時候,那姑娘站出來了,大家抱著“反正已經這樣了試試也無妨”的心態,就讓她上了。  一個月后,我們驚奇而驚悚地收到了那難纏的開發商發過來的表揚郵件,贊揚我們的對接人做事有條不紊,勤勤懇懇,不卑不亢,最主要的是,態度非常好。  不可否認這姑娘能力不差,可這年頭,能力好的人太多了,但態度就不一定了。我想她打動甲方的一個很大因素就是她的態度,做事的態度,以及做人的態度。  很快,她就升任見習項目經理了,但她依然是那副姿態,笑容可掬,不蔓不枝。  這是一個寵辱不驚的姑娘,她的性格,遠不止“善解人意”這么簡單。她身上沒有都市人共有的浮躁氣息,也沒有得志后的傲氣,我想未來還有更多的可能會發生在她身上,晉升、加薪、尋得良人……而這一切的發生都是必然的,因為,她是一個好姑娘,心中有天有地的好姑娘,配得起千秋萬代,一統歲月的江湖。  這是一座承載了太多年輕人的城市,人們有著這樣那樣的夢想。然而,夢想太大,現實顯得有些遙遠,于是很多人變得急功近利,焦慮狂躁,卻忽視了細小甚微的事情。  奔跑的同時,對自己好一點,對身邊的人好一點,讓人在想起你的時候,嘴角會有微笑,該有多好。  我們都是小人物,在鋼筋水泥下,背著小小的包,懷揣小小的夢想與心情。不一定要吹皺一池春水,且當微風清徐時,漾出一圈水花,在水花中翩翩起舞,不就很好么? 姑娘,這個世界沒有人值得你羨慕 姑娘與姑娘的區別為什么這么大? 姑娘,你的口紅永遠比紙巾重要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南ParliParli帕哩帕哩小餐館創業合約
2023創業加盟的成功之道是什麼? 桃園給力盒子創業合約 桃園御私藏Cozy Tea Loft加盟投2023咖啡創業加盟展推薦品牌》 台南比利時列日鬆餅創業品牌介紹 台中幸花雞白湯拉麵創業招商會

arrow
arrow

    t60d7w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